别针泳池

不扯三观。

【源勋】土味情话2.0

设定在前篇(≖ᴗ≖)✧

太土了哈哈哈哈哈哈下一次一定要让殷志源取消关注土味老爹!!

此次对殷志源永远的受害者——金在德先生的光临表示感谢ヽ(゚∀゚)メ(゚∀゚)ノ 


4.


 

殷志源正在给姜成勋跳花手,突然就被他过路的小弟逮个正着:“大哥,你...你怎么?”顿时,殷志源尴尬得想直接花手螺旋起飞,他一个健步上前,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捂住了金在德的嘴,在他耳边恶魔低语:“敢说出去,老子把你扔进东海喂狗。”

“大哥,嗯...据我所知哈,狗应该是在陆地上生活的吧?”金在德小心翼翼地反驳。

“在海上生活的狗就是海狗,不知道吗?”殷志源瞪了一眼金在德,半抬起拳头,示意他闭嘴。

姜成勋故作严肃:“殷志源同学,你不是答应我要做个好学生了吗?”

殷志源打着哈哈,“没有,姜老师你看我们多相亲相爱啊。”殷志源立马硬把金在德拉过来跳双人花手,以表友好。

姜成勋尬笑着,心想,殷志源这孩子虽然是感觉变好了,但我怎么越来越看不懂他了呢?

 

5.

 

饱受大哥“关爱”的金在德被踢走后,殷志源快步回到教室门口,放学后,西下的阳光,昏黄的教室,姜成勋不同平时站在三尺讲台上,而是乖乖地坐在第三排靠窗边的位置,那是殷志源的位置。

殷志源像着了魔似的走到姜成勋的面前,隔着一个课桌,弯下身子,单手轻捏住姜成勋的下巴,让他转过脸来看着自己,得意洋洋地开口:“我最近这么乖,成勋啊,你要怎么奖励我啊?”

姜成勋听到对方叫自己的名字,慌了神,连训斥的话都没说出口,只问:“行,你想...想要什么?”

殷志源邪笑,“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