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针泳池

不扯三观。

土味源勋之“双蛋”快乐

新年快乐!看个乐子

随手短打,售后看天意哈哈哈

🎈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平安顺遂,身体健康✨

( 。ớ ₃ờ)ھ把圣诞和元旦堆到一起发我真的是太机智了(其实是因为懒😌)


6. 



  圣诞节当天,第四节课的下课铃一响,姜成勋快速地说了一句“Merry Christmas”就溜出了教室,殷志源连忙也跟着追了出去,姜成勋发现无论怎么加快自己的步伐都甩不掉后面的小尾巴,干脆停下,转过身去,瞪着那名在不远处的学生。 

  那名学生见状,三步并两步地走上前去,看准时机,把姜老师堵在了一楼的转角处。姜成勋有些恼怒:“殷同学,请问你一直跟着我有什么事吗?”殷志源一脸真诚的回答:“姜老师,你刚才下课时说了什么呀?” 

  姜成勋感到抱歉,想不到原来他是有问题要问,语气缓和了些,“刚才我说了Merry Christmas,今天是圣诞节,祝你圣诞节快乐。” 殷志源佯装恍然大悟似的,“噢,这样啊,那今天过节我就许个愿望,我希望你以后不仅会跟我说Merry Christmas,还会对我说Marry me💛”

  幸好正值午餐时间,一楼转角鲜有学生过路,不然他们就会发现他们的姜老师跟供餐里的水煮虾一样,从头红到脚。


7.



  没过几天,元旦就来了,班里组织开晚会,姜成勋被邀请过来致完词,就坐在后门角落看学生们表演,看了几个节目,气氛越来越热烈,他却兴趣缺缺,跟不上情绪,姜成勋环顾了一下四周,发现殷志源早已没了踪影,他突然感觉有点闷,就从后门悄悄地出来,上了天台透气。

  姜成勋抬头,今天风静,云少,满天的繁星尽收眼底,他正感叹霎时眼前一黑,熟悉的手掌蒙住了他的眼睛。

  “猜我是谁?”

  “殷志源。”

  虽然殷志源捏着嗓子问,姜成勋还是一听便知。殷志源看着四下无人壮着胆子,就着环绕姜成勋的姿势,从后面抱住了他,“你先别动,听我说,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,要讨个好彩头,所以你不可以拒绝我,”殷志源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:“我希望每一年的第一天都跟你一起度过,我不想说新年快乐,因为我要你每天都快乐,还有,来年我就不是你的学生了,所以…”

  “我知道你不是我的学生,你是我的男朋友。”虽然姜成勋说的不够大声,但也足以让殷志源心花怒放,他把姜成勋翻了个面,继续抱着他摇啊摇,一边感受心跳,一边碎碎念,好可爱好可爱,怎么这么可爱,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会说话,啊啊你撩到我了,我心快跳到嗓子眼儿了@&#~%!+殷志源叽里呱啦一大堆展现了作为一个预备rapper的自我修养。

  姜成勋感觉撩人也不过如此嘛,so easy!妈妈再也不会担心我不会说土味情话了👍

评论(2)

热度(20)